巧克力麦麦片

宁可让步 听凭主怒

【棋昱】龚子棋我不穿秋裤!

沙雕型小甜饼

是因为我被我妈强迫穿秋裤而突然出现的脑洞

————————————————————

“龚子棋你完蛋了我告诉你!”蔡程昱正两只手用力试图摁住龚子棋的魔爪,魔爪上正拿着一条紫色紧身带绒的秋裤。“你妈妈让我照顾好你的,这秋裤你必须穿上。”龚子棋也不服软,挣脱开蔡程昱的小肉手往两条长腿伸。

 

“要穿一起穿!我穿紫的你穿红的!”蔡程昱垂死挣扎,用尽最后一丝力气抓住床上另外一条紧身带绒的秋裤怼在龚子棋面前。龚子棋耍赖,“我身体比你好嘞,我不会生病嘞!”蔡程昱也开始耍赖“我不管!你不穿我也不穿,你见过哪个王子穿秋裤的?”话还没说完,龚子棋已经把蔡程昱的腿卡在自己腰上,试图给人套上左边裤腿,蔡程昱惊慌失色,扁着嘴,使出puppy eye上目线攻击,龚子棋对上可怜兮兮的小狗眼,卒。

 
“先说好,不可以在机场厕所偷偷脱掉。”龚子棋穿着红色紧身加绒秋裤盘腿坐在床边义正言辞,蔡程昱套着紫色紧身加绒秋裤小鸡啄米一样点头。

 “你排练也不准偷偷脱掉,我会让余老师监督的。”

 
“成交,去机场吧,助理姐姐等了有一会了。”

 
我蔡程昱会乖乖听话吗!王子穿紫色秋裤要是被别人知道了是要被列入史册供上下五千年人民百姓嘲笑的,太丢脸了,等会机场找厕所偷偷脱掉。

 

我龚子棋人称潮龚,怎能穿秋裤?而且是tmd红色???被发现了亿万年后还会被拿出来鞭尸的,不行,等蔡蔡出门了就脱掉。

通过余老师和助理小姐姐的出卖,小情侣双双知道的对方都脱掉了秋裤。龚子棋把人摁在床上,恶狠狠地试图用自己凶神恶煞的脸吓唬小孩,让他忘记自己也脱了的事实。但蔡程昱看着龚子棋仿佛一只瞪眼的柴犬,还压在自己身上,恼羞成怒(?),张口就要咬龚子棋的脸,结果一用力光使劲没瞄准,磕到了龚子棋的下颚线,倒回床上,卒。

 
小孩捂着牙在龚子棋怀里蹭来蹭去,因为疼发出了像小动物一样的呜呜声,龚子棋恢复了十分完蛋的表情,立马把蔡程昱偷偷脱了秋裤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轻声连哄带骗的让小孩张嘴把磕到牙齿给他看看,蔡程昱微微张嘴露出刚刚磕到的门牙,用粉嫩的舌尖舔了舔,龚子棋低头含住蔡程昱舌尖,垫在蔡程昱后脑勺的手用点力,来了个深吻,兴许是龚子棋吻上来后牙确实没那么疼,蔡程昱用小手环住龚子棋脖子,不让男朋友结束。

 
穿个屁秋裤,还是子棋比较暖,蔡程昱被龚子棋搂在怀里迷迷糊糊的想。

评论(2)

热度(239)